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处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阅读数: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处置专题培训会。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张兔元、纪委书记刘月社,各基层党委书记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巡视员、山西行政学院巡视员,原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副校长、山西行政学院副院长高健生教授作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高健生从意识形态领域国内外最新动态和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对策建议两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培训讲座。

常乃军指出,高健生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全面、案例丰富,对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好这次专题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