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英英老师荣获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28阅读数: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董英英老师荣获原理组一等奖。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部署和动员组织教师参与,按照规定共选派4名教师参加本科组比赛。经教师个人精心准备、用心打磨,在全体思政课教师多次集体备课的努力下,通过说课评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重点展示等举措对参选教师的教案不断改进完善,积极打造品质教案。上述成果的取得,正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集体备课的成果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引导思政课教师认真钻研打磨课程,扎实开展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的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