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1阅读数: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丁耀武领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传达学习省纪委警示教育通报学习案例。党委书记丁耀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听取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并对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检视整改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第一批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取得明显成效。两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无缝对接,事关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事关整个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整改任务还很艰巨,检视整改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基层党组织、干部党员和普通党员要结合实际,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振精神。要保持稳扎稳打、一以贯之的实干姿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创学校发展新境界。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梁兴凯/文   张正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