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0-16阅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0月14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回望抗美援朝烽火岁月。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志愿军战士群像为主线,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炮火硝烟中赴朝作战的历程,全景式呈现了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厚植了革命先烈以身殉国、浴血奋战的爱国情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