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7阅读数:

10月16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胡玥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兴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宣传部、统战部全体同志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守好舆论阵地,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